— 那蓝Lesley —

我要,存住,长评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【史矛革护财状】

枪启:

这是一个充满痴汉之情的repo!
以下涉及剧透,还没看的旁友们请绕行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被巨轮太太虐的脑仁疼之后又被那蓝太太甜的血压升高了!
【在这个魔王主宰巫师界的大背景下,成为MACUSA主席的Graves显然就是忠诚信徒了!真棒啊……】——刚开始是这样想的。

可是Graves瞎掉了啊,于是又开始遐想被胁迫服从的Graves,一直顶着黑魔王和其余犬牙的虎视眈眈在暗地里帮助Tina他们,为了让他们脱身把自己的身体自愿献给了魔王。

在Graves对Tina说【你们当时应该一有机会就杀了我。】的时候,突然觉得假如是伟光正部长。内心应该希望自己早就可以死掉吧?如今的生活对于他来说也许比死还难受。

而后的【三周年结婚纪念日拆礼物现场】理顺了所有的线索。

多甜啊。多甜啊。多甜啊。

本以为是拼尽全力保了Theseus、再一次被当做宠物在魔王身下承欢的Graves,其实是故意为之,只是想给自己的丈夫一个三周年纪念日礼物的忠诚信徒和伴侣。

本以为是无情冷血把Graves当做床伴和工具的黑魔王,也会故意恶趣味地给爱人缠上一整天的布而不告诉他原因,把死亡圣器也分给他,愉快地和他讨论先前在别人面前那场【咳咳】的精彩之处。

那蓝太太的描写真棒啊。

Graves还是那么刚毅果断、雷厉风行,身上永远都有那么一股韧劲儿,好像任何时候都是那么不屈的样子,又有一种老官僚的欠劲儿,想看魔王把他按在床上好好地——那啥啥一顿。

在Graves端着酒杯对Grindelwald说【他们真应该在能解决我的时候就杀了我。】的时候,他的傲气和强大的能力让我把这行字看了好久。Graves有这自信,他相信只要自己没被杀死,那么那些人就会一直被他利用着。

Grindelwald还是那么坏,冷漠又没有什么常人的道德底线,残酷暴力却还圆滑,但是他前期的所有凶残冷漠在最后一句【结婚三周年快乐。】都变成了揭示他们之间爱意的标签。

两个彻头彻尾的坏蛋,操纵人心却毫无罪恶感,互通心思、配合默契,惬意地携手游走于权与力之间,他们走在黑暗中盲目地爱着,却有着那么大的能力,能让自己在黑暗中游刃有余。

太完美了。太完美了。

还有不得不说的肉。大口吃肉的感觉真好啊。细节部分的描写很赞很有画面感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【这样说好耻】而且肉也推动了很多情节,带动了很多人物呢!

另外其他人也很棒,Tina真可爱【我就是喜欢她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】。Abernathy对Queenie的情感也是一种盲爱呢。而且好像在一些小细节里发现了Theseus和Graves之间的模模糊糊的关系啊,而Graves把Credence当做给Grindelwald的玩具,这个设定让我脑补了很多……嗯……【我想的这些混乱邪恶的东西请别介意】

感谢太太产粮!太太我爱你啊!@那蓝Lesley 

评论
热度(11)

2017-11-13

11 枪启_低浮上  

标签

GG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