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那蓝Lesley —

真心推荐这位姑娘的各种小故事,脑洞大开光怪陆离,看文字有一种飘在梦境的超脱感。而她之前写过的企鹅索瑟几乎算是我最喜欢的索瑟文(之一)啦~

林朵:

最近几天在知乎上发文,连着收到好几条读者留言说,写的挺好的,就是都没什么人看。

扎心了。

一通血柱直接从我胸口喷到天花板。

然后又变成血雨泼下来。

其实我早就发现这个问题了。但是我能做的就是努力写,至于在知乎上发的大部分文看的人很少这种事情......摊手,我有什么办法,我也很绝望啊……

相比之下还是乐乎对待我更亲切一点,至少写出来的东西,除了出点偶尔在大家首页上失踪一下这种幺蛾子,基本的回音还是有的。

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厚爱!

所以什么没营养的段子吐槽我都会往这儿发。

哈哈哈哈哈哈。(被拍飞

评论(5)
热度(192)

2017-08-15

192 林朵